不夜

笑死我了黄子

《我连续工作了8天是参加一个五子棋大赛》

《是100进50,50进25,欸》

《抱枕是什么呢》

《顾名思义啊它是用来抱的枕头》

《就是得抱着》

《而不是摆着》

《活页笔记本是什么呢它首先得是活的》

《不是死的》

《它是notebook而不是laptop》

《我备采到三点欸这是荣誉》

《我说了一个小时节目组就截一句》

《不多不少就一句,这也是荣誉》

《这叫精益求精》

《整个梅溪湖是我的》


怎么说

黄子真的,脑子在后面疯狂地追嘴巴哈哈哈

精神状态好的不太正常的亚子

谁家五子棋大赛不分昼夜录8天啊哈哈哈

四周年快乐!!!(虽然迟了哈哈哈

期待在名学6看到你的精彩表现!!!——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首先的、末后的,是初、终
是BlACKMASKの子不语 AKAω柒α
是平平无奇的欢脱小天才喵啊

关注的博客